close

被小仁仁慫恿了近兩個月..
加上看了幾乎整個新竹市及幾間竹北的腳踏車店
內心對幾個牌子較有好感...mini, ventura, KHS ....
終於在上星期..殺到了竹南的庭園單車生活館 (功學社單車)
看了20分鐘後...決定了!!雖然價格比我的預算多出六千左右...

買這一台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的段數夠(3x9=27)、C/P值夠高
鐵架夠細夠流暢,折疊處的造型也不算醜
雖然和我想要的橘色或紅色有差異...但可以當場買到車也算是難得
不用等個二個月也算是運氣不錯

首先讓七仔先來客串演出開場...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底下就是小斌號了啦!!!!!想說我的小藍掛點後我可以騎它上班..............
20吋鋁合金摺疊車架

 老闆娘送的LED前燈 

以為很便宜卻要450 的LOTUS掛包...與老板送的後燈
上面是有點難看的"VENTURA舒適軟墊" 

 ㄠ到的飲料架.....=.= 

額外加裝的鋁盤(是叫啥..我也忘了..還被老板娘虧沒做作業就跑去買小折)....600大洋又不見了....
要澄清的是...我是靠感覺低...整體好看我Feel就對了...
重點是...側面變好看了...
 

龍頭的摺疊機構....

Shimara 套布...防止變數刮到車體...200元又被搜刮了...
KMC,Z9000 9速鏈條 

 中變
 

英國設計...

可拆式輪胎設計...

防止折疊後撞到齒輪的設計

DAHON授權摺疊機構...
 

中段車架摺疊機構,再加個安全扣榫

龍頭部分...手把部分握起來很舒服
 Microshift 27速按鍵式變把

摺疊後低樣子
長約80 cm 寬約30 cm -->網路數據...我沒有尺去量...=.=

啪啪啪...七仔又登場了....
有機會我會帶你出去兜風的.....


平時還可以站在上面登高俯瞰兼有裝飾之用...不錯啦齁

摺疊後丟在我房間旁....

最後再來一張全身照...做個ending
 

前幾個星期在坐高鐵回高雄前
在7-11買了ㄧ本「單車vs高鐵 小氣樂活」
主要是裡面的整理了全台灣適合單車夜騎的地點和路線
高雄的部分有兩個:
1.五福橋至西子灣
   路線約5~7km,從變得很美麗的愛河旁,經由我早就很想去的舊時高雄港火車站的縱貫鐵道
   在經過漁人碼頭、新濱碼頭(臺華輪停靠處)至海之冰、西子灣
2.愛河之心路線
   路線約7 km,從自由路與同盟路口出發至愛河之心
   經由光之塔旁的魚骨橋,經過中華路及明誠路,接到漢神巨蛋
   轉至新莊仔路可以再接到美麗的河堤路
非常非常遺憾的...新竹竟然沒有被介紹到....
完全是預料中的事...@@
只能靠自己去發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y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