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到 渺雲 了
看了上一篇已經是八個月前
回想起來 今年還真的是過的相當相當快的一年

順便說說自己的近況好了


首先,在住的方面
由於之前和小乾乾合租的公寓到期又找不到第三人
加上外頭套房值竹科無薪假時期又降價不少
於是我花了一天找到ㄧ個我相當滿意的套房
綜合安靜、視野遼闊、 大衣櫥、高度夠
重點是比我在外面合租公寓還便宜
再也不用從公司裝水回家,也不用再追著垃圾車跑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打開窗戶便可以看到小河流..以及竹北的夜景

 

照片 037.jpg

照片 041.jpg

在工作上呢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前半年被操的不成人形
雖是頻放無薪假,但常必須去作免錢工
直到前兩個月黑函事件後
大老闆似乎有比較重視員工心情了
主管及包含課長皆需要去上如何與員工溝通方面的課程
少了機關式的review方式和刻薄責罵  當然工作心情會好些

八月份開始接Shift manager(類似課長的manager)
也就是要負責整條生產線的出貨量
前一兩個月因為別家產線都還不熟
生產會議第一個上去說明整條線狀況時就常被電
而過兩天就要被調到新廠去
那裡是N40/N45及RD的新戰場
鬆懈了快一個月,也即將要面臨更大的挑戰了

我的另一半...是在公司認識的
交往幾個月
到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未來的目標是一起回南部工作
以下是一些閃光照片

南寮17公里海岸線

IMG_0639.jpg

木柵動物園

IMG_0808.jpg

蓬萊溪

照片 109.jpg

巴里島

IMG_0081.jpg 

另外,最近開始有再看股票
買了幾本書在K,但現在除了曾經把公司股票賣掉
以及試買了一張DRAM 公司的股票外還不敢亂進場
等有心得後在上來分享好了

最後是....第二個老婆
幾個月前請親戚幫忙看了一台ARTIS
雖然很不想讓人覺得..男人幹麻把車看的這麼重...!
但...巫哇哇...
打開窗戶看到她在外面風吹日曬我就好心疼..
每天都會尋找好車位停好她
目前最恨的是亂掉果實的樹和亂拉屎的小鳥...
放假總忍不住把她洗一洗加上臘...喔正妹你好臘!!

心情上呢
因為職棒總冠軍戰兄弟一比三落後中...
心情非常的不好....

身體方面
經過了快兩年的奮鬥
上個月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
發現還沒有紅字
Very good ! 肝功能尚正常....希望繼續維持

朋友方面
由於失蹤許久...很多人都失去聯絡了
facebook到目前還沒有動力上去玩...
所以繼續維持宅狀態....

報告完畢...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y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