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我老媽說我跟精王去全身按摩
她劈頭就問!!
"ㄚ你怎麼敢進去,有人介紹膩~~~是黑的嗎~~?"
"阿幫你服務是幾歲的人,年輕還老的....??"

沒錯!!兩個男人跑去按摩確實很容易讓人想歪吧
昨天晚上打完麻將後和精王跑去高雄巨蛋和漢神逛
發現附近的景觀都頗有設計感
逛完約10點左右發現不知道去哪
兩人想說乾脆去腳底按摩好了
於是我們到了左營的一間"鄧師傅全身按摩"

看了一下價位,全身按摩也才七百
於是我們兩個小伙子選擇全身按摩
我的師父是一位中年女性,精王則是中年男子....
一開始先在大廳享受"上海泡腳"
師傅則是先幫你按摩肩膀和頭頂暖身...
經過了10來分鐘.........

她告訴我們要到樓上的包廂
恩.............
看到了一件小短褲.....要讓我們換的
由於上樓前我跑去洗手間
不知道師傅叫我們要先把上衣脫掉
脫掉脫掉!!上衣脫掉!!脫!脫!脫!脫!!
經由精王口述叫我把衣服脫掉時....有一種要演斷背山的感覺

後來師傅進來後的40分鐘就是一陣翻騰覆雲了...
從背部肩膀的指壓油壓...到頭頂手臂手掌大腿小腿腳底..........
各項絕招快、很、準,式式到位!師傅彷彿精通全身穴道藏匿之處...
ㄧ整個就是又痛又爽..!

我覺得我有快升天的感覺...XD

後來還想說.....當我被打通任督二脈後
秉著一身強筋健骨....
師傅會不會就會問我們"要不要叫小姐.....試試"
當然不會!! 
過程中的勁爆點在於師傅幫你油壓..
以及轉過身後臉部朝上時對你的手腳腿按摩..
如果是年輕媚妹當然會更加舒坦....又怕他們力道不夠勁!
但這間完全是正派經營....
原因是因為精王老媽曾帶他去過...

否則我們兩個臭俗辣也不會敢進去消費....

我在新竹的住家附近也有一間全身按摩的店(正派)
看一下價位,大約1500左右
比較之下這間真的便宜很多了........

走出店家後,我只覺得全身舒坦無比
由於一整個精神都來了
回到家大概11:30我也沒上樓...
直接到車庫騎著腳踏車往同盟路騎去

沿著寶珠溝旁的自行車道
一陸上月明風清搭配著頗具設計感的路燈
過博愛路的三座光景橋,真的是超漂亮(我說路邊情侶的妹妹)
發現三更半夜還蠻多人神經病 不睡覺跟我一樣出來騎腳踏車...
騎到中華路再沿著另一邊騎回大順路從大統新世紀旁出來
我還沒辦法像我老爸老媽可以飆到美術館
但我只能說,高雄真的是騎腳踏車的天堂呀
比起新竹三不五時騎一騎會遇到墓仔埔好太多了

我真的是太愛高雄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y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